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学习贯彻学校首届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新闻传播研究院   点击量:

12月9日,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学校首届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就相关文件展开讨论发言。常务副院长黄敏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杨立平党委书记和徐小洲校长在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教育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教育经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集体讨论,提出相关修改建议,与会人员还结合学科和专业建设实际,针对“十四五”建设提出了相关计划和设想。

     黄敏教授在讲话中要求大家珍惜“申硕”成果,围绕学科方向积极展开科研工作,规划好研究生教育,为新闻传播研究院的未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2020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