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预告:古为今用:跨学科视域下的传播考古学研究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新闻传播研究院   点击量:

讲座时间: 2020-11-17 13:30:00

讲座承办单位: 新闻与传播学院

讲座地点: 下沙下沙校区第二实验楼南103室

讲座人: 潘祥辉

讲座人简介: 潘祥辉,男,江西黎川人, 1977 年出生,南昌大学文学学士、文字学硕士、浙江大学传播学博士,历史学博士后,现为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致力于传播学的跨学科研究,在学术界首创 “ 传播失灵理论 ”(Communication failure theory) ,提出了苏联解体的 “ 传播失灵说 ” ,解释 “ 五四运动 ” 的 “ 观众成本说 ” 以及传播史上的 “ 青铜时代 ” 等命题,近年来主要从事华夏本土传播学及 “ 日常生活”中的传播学研究。 2010 年和 2014 年两度赴 香港中文大学访学,2011年赴香港城市大学访学计划。 2011年曾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新华社浙江省分社挂职锻炼。现为学术网站“爱思想网”https://27116fba7fee3007738149d4ccaebafeoa.casb.cuz.edu.cn:4443/专栏学者。

讲座简介: 古为今用:跨学科视域下的传播考古学研究

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2020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