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浙江传媒学院导师学院揭牌仪式暨首期导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新闻传播研究院   点击量:

5月24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导师学院揭牌仪式暨首期导师培训班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我院分管领导、新增列研究生校内指导导师、研究生秘书等人员现场参加会议。2021年之前已聘任的校内研究生导师线上参会。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姚争、李文冰出席会议。校长徐小洲作了题为《师导学:研究生导师的经验与启示》的开班第一讲。他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自己长期担任浙江大学比较教育学专业硕士生、博士生导师的经历切入,内容翔实、条分缕析、声情并茂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担任导师的经验做法。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邦卫作学校研究生培养相关制度的培训。

培训之后,我院参会教师均表示收获颇丰,将认真领会培训会议精神,努力在实践中践行研究生导师的义务与职责。

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2020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