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第二届社会治理传播研究钱江论坛”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新闻传播研究院   点击量:

11月6日,“第二届社会治理传播研究钱江论坛”在杭州召开。

论坛以“社会治理传播研究”为主题,邀请到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党校、浙江省社会科学院等众多高校、科研机构相关领域20多位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就“社会治理传播”这一前沿性的研究方向展开探讨,探寻传播与社会发展的内在规律和未来图景。与会者对于社会治理传播从不同视角进行了交流和解读,为该研究方向的发展拓展了全新的维度和视野。同时,大家对于如何将我国东部省市先进的社会治理经验传播到中西部,促进中西部社会治理的发展;如何将我国四十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社会治理经验传播到国际社会,既为广大发展中国家所借鉴,也提升我国在全球治理中的话语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论坛由浙江传媒学院主办,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研究院承办,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协办。

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2020 浙ICP备13021670号-1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